close


搬到竹東以後
幾乎所有的信用卡帳單寄送地址都還留在媽媽家
原因是
從台北一大批移動台中已經很累了一次
一直抱持著不久後就會從新竹再搬回台中的我
覺得打電話移來移去很麻煩
所以就沒有遷到竹東家裡
結果問題來了
雖然已經一兩個禮拜回台中一次
媽媽也很好心的幫我開帳單檢查應繳金額有時候期限到了還順便先幫我繳錢
還是每家銀行幾乎都輪過一次漏繳的情形
打電話請客服取消違約金滯納金臉皮愈來愈厚
今天接到的通知是某張信用卡竟然遲了一個月沒有繳
過去的不良紀錄都只有逾期幾天而已
這次對我來說打擊不小
也許有點小題大作
後來也打進了超難接通的渣打客服搞定了問題
順便更改了這張信用卡的帳單地址
但是心情一直小沮喪一個晚上

難道這是要我放棄短期內會回到台中的心態
乖乖的把帳單地址全部改到竹東的一個警告嗎
不過好像也沒有這麼嚴重
其實就是懶惰還找這麼多牽拖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eei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