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名華公主的生日
生日快樂!
不過重拾荒廢了數月的網誌並不是為了慶祝她的生日
也不是因為今天磨人精有比較乖時間比較多

(事實上此刻他在柵欄裡玩他的不知道能撐多久)

就只是
我的網誌也太久沒更新了吧!
每次開網頁都得問問自己是開來做什麼?
沒有新文章是有人會來回應還是留言嗎?
是不是應該要偶爾登入一下免得被除名?

(剛剛阿呆被自己的小椅子絆住倒在那唉唉叫等人去救他...)

報告一下
我生孩子了
會來這裡的人應該不會有不知道這件事的吧??
做母牛兼保母的日子滿十個月繼續朝目標一年邁進
不過就算滿一年了目前的我還無法想像接下來要怎樣過日子
大概自己能力不足
完全就是"被困住"這三個字來形容
基本上刷牙洗臉洗澡吃飯
偶爾為之的整理發票折衣服收拾房間買東西
全部都是在撿到的時間裡完成的
常常有一種
"弄一個小孩就弄成這樣怎麼這麼沒用啊"的悲觀念頭

小孩子偶爾是挺可愛的
不過被磨得真的很難置身事外毫無怨念的這麼說:

"因為小孩子很可愛所以再辛苦都值得~"

我很多雜事想做啊!
雖然也不是有什麼多遠大的志業要去完成
不過真的很希望大哥你快點長到不要一天二十四小時黏著我的年紀
放你娘一馬吧~


久違的網誌竟然是抱怨文...哈哈...

(好啦好啦~~我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eei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