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一天
我想像很多人都沒睡一夜狂歡到清晨
然後回家的路上光顧了新年的第一次麥當勞
在冷冷的冬天清晨吃著早餐熱烈的討論前晚扯著乾啞的喉嚨
然後窩進暖暖的被窩睡到下午

我是老人所以沒有這麼做了
雖然也是睡到自然醒但是還有大半個上午
慢吞吞的吃完了早餐
所以急急忙忙的出門為了下豐原歸還婚紗公司禮服
回程去了計畫中的草莓園採草莓
小時候採過草莓但是已經記憶模糊了
要不是很麻煩不好玩為什麼後來都沒有再去了呢
但是這次去採草莓
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玩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容易滿足
其實也只是提個籃子拿把剪刀
看到中意的草莓就給它剪起來
採個一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我覺得超好玩
因為新鮮的草莓真的是太賞心悅目又太可愛了
加上經濟實惠的價格
就只是這樣短短的一小時
讓我決定以後一定還要再來
苗栗的草莓們
請你們好好的長大等我再去找你們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eei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