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星期日上午
也意味著好想出去晃晃但不能成行的沉悶
也意味著好久沒有把該唸的書本拿出來唸
也意味著即將到來的"大事"其實並沒有特別要再去準備的事
但是心裡就是莫名的亂
可能是擔心一向愛亂說話任性的自己
即將赤裸裸的曝光在陌生人面前
可能又要不知不覺的得罪了誰
可能一切的計畫就要打亂也無從整理起

昨天晚上沒有寫日記
所以今天補寫
而我想到幾年前很努力寫日記的時候
曾經因為有事耽擱或是日子過的太快樂
荒廢的很久而一口氣回想十幾天的事一口氣寫十幾天份日記的事
看筆的顏色就知道這是幾天份的日記
很有趣
前天本來下午臨時起意
想要去新竹陪劉大爺開車來台中
結果回到竹東的我們才發現
能用的車子還沒有回家
所以意外的留宿了一個晚上
跟可愛的妹妹多相處了一陣子
小孩子真的很厲害
長的討喜一點點個性再可愛一點點再不怕生一點乖一點
讓大人喜愛的程度
就是加倍很多很多而不只一點
因為我們都不再那麼真實那麼直率
也不再有那麼多的可能性那麼寬廣的未來可以發展
不過如果是很難帶的小孩
大概也不可能有時間讓人去想這些有的沒的

我們因為想找一個介紹人
所以想到球隊老師
不過劉大爺打電話聯絡老師的時候
一開始老師的反應倒是出人意料
也許是我們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只想到自己是主角這件事
所以當聽到"我要去嗎?我要去嗎?"這樣的反應時
才會有錯愕的感覺吧
不過因為老師的行程安排允許
所以我們就請到介紹人了
希望一切順利
在籌備婚禮的這一段過程
大概是一輩子在短時間見過最多臉色碰壁最多次感受最多人情冷暖的時後
也是一種微妙的經驗
但為什麼總有點不堪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因素或是大家都一樣
但不管如何
是快落幕了

昨天還去僑園試唱了一下下喜宴要唱的歌
其實還真的是蠻尷尬的
但又為什麼
要唱呢
可以再矛盾一點

我在美國的大表姊
也要結婚了
雖然對象也是東方人
但卻不是台灣人
也許會有順應傳統的禮俗也許也有截然不同的方式
如果有機會的話
想來參考比較一下各種文化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eei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